首页
> 学院动态 > 信工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李俊伟为我院教职工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 11- 30 15: 52浏览次数:

       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李俊伟于11月26日来到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李俊伟指出,这次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回顾了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全党正确看待历史、科学把握规律、更好走向未来提供了政治保障和行动指南,是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前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他重点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为教职工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鲜活的思政课。

       李俊伟强调,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全过程各方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造就时代新人;要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体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动力,助力学校发展建设。

       自全会召开以来,我院通过多种形式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全院教师表示要以此次李俊伟副书记的宣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汇聚新力量,创造新业绩。

作者: 文/朱武 图/胡海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