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信工要闻

解专业之难 引教学之道

——吴丽慧副校长赴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师说学道话专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12- 13 16: 08浏览次数:

12月6日,吴丽慧副校长、教务处徐秀芳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叶夷露副主任在临安校区图书馆三楼师说学道工作室与我院师生一同开展了话专业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辛均益、副院长朱晓峰、各教研室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了研讨。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首先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谈了对专业的认识和感受;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就专业建设和发展向各位领导进行了汇报。随后,吴丽慧副校长与大家围绕学生专业能力提升、专业内涵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为学院迫切需要改善实践教学条件等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对策与建议。

最后,吴丽慧副校长指出,专业是人才培养的基石和核心,信工学院要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抓手,进一步明确专业定位、凝练专业特色,不断推进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整体水平提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