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信工要闻

我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1- 12- 19 17: 24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20211216日中午,我院在临安校区31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副书记李俊伟,校纪检委员邓茂芳,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钱琪琳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辛均益主持。

辛均益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从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清廉杭医”建设情况、开展“一清理、两专项”自查情况、网格化监督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对自查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研判,同时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提出了整改举措。副院长朱晓峰就履行“一岗双责”情况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校纪检委员邓茂芳对部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在讲话指出,学院要做好人员架构的完善,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同时不断强化风险防范意识。

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钱琪琳结合学校近期的纪检监察工作安排及示范清廉学校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李俊伟对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针对学院内控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强化班子成员廉政意识,班子成员要带头示范,在分管领域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二是学院在规范前提下要做大做强,在发展中解决问题。三是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对照工作任务扎实落实责任。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继续加强常态化廉政学习,开展经常性廉政纪律教育,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师生共筑安全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优良环境,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