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信工要闻

我院孙冠群老师参加2021第七届计算机与通信国际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 2021- 12- 22 08: 59浏览次数:

       近日,由四川省电子学会与IEEE联合主办,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等高校单位协办的“2021年第七届计算机与通信国际会议 (ICCC 2021)”在四川成都圆满召开。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采取现场+线上模式。会议邀请了多位国内外知名的专家学者/IEEE Fellow发表主旨报告,参会者400余人,并成功举行了42个专题讨论会。ICCC 2021会议论文集将由IEEE Xplore收录, 并提交Ei 核心、Scopus等数据库检索。

大会合影(第一排右5为孙冠群老师)

       我院青年教师孙冠群老师应邀赴成都参会,并受邀担任本届会议的计算机网络与通信安全分会场(专题讨论会)负责主席。另外由学院辛均益老师和孙冠群老师共同完成的论文《Learn from Each Other: Comparison and Fusion for Medical Segmentation Loss》在图像分析与方法分会场发表并被评为最佳报告奖,由讨论会负责主席签发特别证书。

       计算机与通信国际会议(以下简称ICCC)始于2015年,是由IEEE和四川省电子学会共同发起的国际学术会议之一,旨在为从事计算机与通讯研究的教师、工程师和学者以及在校学生提供交流学术观点、研究成果和分享工作经验的平台,籍以增进相互理解和友谊,促成科学技术的进步。六年多来,在各方的支持和推动下,ICCC稳步发展,获得越来越多国内外学者的认可, 并逐步成为国内计算机与通信领域最有活力的学术盛会之一。本次在成都的国际会议上展示了我院专业学科的最新科研成果,进一步扩大了我院专业学科的影响力,对推动和促进学院发展建设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作者: 文/朱武 图/孙冠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