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信工要闻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举办多媒体教室设备使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12- 03 10: 54浏览次数:

12月1日中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联合教务处(医院管理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督导办公室)在13-405智慧教室举办了多媒体教室使用培训活动。活动由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朱晓峰主持,各二级学院实践中心主任、实验员及部分新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活动伊始,朱晓峰介绍此次培训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旨在提升教师掌握多媒体教室设备的使用能力,更好的服务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培训阶段,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游录超对我校公共多媒体教室的建设情况、使用方法以及常见故障排除做了详细讲解,并针对实验室多媒体设备在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互动解答;最后相关技术人员对我校多媒体设备的功能和安装进行了现场演示和分享。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教师了解了我校多媒体教室建设基本情况,熟悉了多媒体设备的使用和工作原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也将总结此次培训活动经验,结合各二级学院的实际需求,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此类培训,不断提升培训效果。



(图/文  游录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