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信工要闻

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21- 03- 17 08: 31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原院长应航一行来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交流。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辛均益、副院长(副主任朱晓峰、各教研室主任、学院办公室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在图书馆310会议室举行,辛均益介绍了新成立的信息工程学院基本情况,特别是学院目前下设“医学信息工程”“智能医学工程”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和招生情况。同时也分析了当前学院工作的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应航院长介绍了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重点交流了学院在“十三五”时期通过“齐心﹒奋进”的院风塑造、“温度”育人品牌的开展、“校院企政外”协同办学特色的发挥,还有学科竞赛的开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会上,双方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在资源、教学、竞赛等方面进行共享、合作,共同推动专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