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信工要闻

我院召开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 03- 26 08: 31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部署要求,3月24日,我院在临安校区13-101教室召开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引导广大学生树牢唯物史观,筑牢信仰之基,传承红色基因,砥砺政治品格,回首百年奋斗史,走好时代长征路。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朱武老师主持。

        首先全体同学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认真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朱老师在动员讲话中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为题从为什么学、学习什么、怎样学三方面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学习要求,强调同学们全面投入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的学习教育活动中去,在领略理想信念、英雄故事、百年征途、复兴历程的同时把党成立以来逐渐形成的革命精神落实到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各个方面,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会上,朱老师向全体同学介绍了学院团学组织筹备组即将开展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诞辰。

作者: 文/朱武 图/方琪川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