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信工要闻

我院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 03- 31 14: 02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学校和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我院于3月16日和3月19日两天分别对临安校区、滨江校区及黄龙科教中心三校区内学院管理维护的网络信息机房、计算机教室、场馆、实验(实训)室进行安全检查。本次安全检查工作由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辛均益、副院长(副主任)朱晓峰带队,学院办公室、网络信息安全责任人及相应教室、场馆维护责任人陪同检查。

网络信息安全检查着重检查三校区网络和数据中心机房的设备运行安全状况、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等。检查过程中提出要加强机房环境巡查监控措施,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计算机教室、场馆和实验(实训)室检查着重查看了教室、实验室消防、电器安全措施和临安校区大礼堂设备安全使用情况。检查中提出要规范计算机教室使用制度,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记录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本次安全检查,既体现了学院与各部门签订的安全责任书中责任任务的落实,又增强各部门教工安全防范意识,为建设平安校园提供保障。


信息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