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信工要闻

我院教师赴浙江中医药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21- 04- 21 09: 04浏览次数:

为推进院校交流合作,提升学院信息竞赛备赛水平。近日,我院叶寒锋、郑乐一、陶英等教师一行6人赴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实地交流学习。

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科研、学科竞赛指导教师罗杰和老师热情接待了我院教师,两位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学生规模以及科研方向等情况,并详细讲解了学院编程类课程的设置及授课模式,以及学生通过OnlineJudge的方式完成作业的情况。

01.JPG

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我院教师参观了学生机房ACM竞赛专业教室,双方就编程竞赛、备赛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两个多小时的交流欢快轻松,干货满满。双方老师都表示要继续进行实地交流探讨,促进双方学科、竞赛发展。

 

通过交流学习,我院将进一步紧密围绕医学信息人才培养目标要求,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信息竞赛先进经验,戮力同心,为提升学院学生的编程能力和竞赛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