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信工要闻

梁广副校长率队赴浙江农林大学专题调研数字化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22- 01- 13 13: 18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数字化改革的先进经验。1月10日上午,梁广副校长赴浙江农林大学就数字化改革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学生处处长沈曦、教务处处长徐秀芳、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辛均益等部门负责人及教师参与调研活动。

浙江农林大学胡祖吉副校长、信息中心、学工部(学生处)、教务处、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等多位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胡祖吉副校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的基本情况与发展成就,并表示欢迎兄弟院校到校调研,希望大家多互相学习交流。梁广副校长表示,浙江农林大学作为省内高校数字化改革的标杆单位值得杭医学习,本次调研就是来虚心学习贵校的数字化改革先进理念、优秀工作经验。

浙江农林大学信息中心莫路锋副主任以“数据驱动的一体化业务系统探索”为题详细讲解了浙农林自2017年启动数字化改革工作至今的实践历程,包括数字化改革的理念思路、数据管理和保障措施等,重点介绍了“一库一表”数据平台、五大“中枢”、两个“支撑”及智慧微应用等功能。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也介绍了各自工作领域内信息化应用情况。

会后,在莫路锋副主任的带领下,调研组人员参观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各类数据大屏演示和校园数字治理示范,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信息来源: 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