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信工要闻

强化政治意识 提高担当能力—我院召开领导班子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 01- 15 22: 24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李俊伟莅临指导,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辛均益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辛均益根据全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学院(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开展2021年的对照检查,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重点问题对照检查,深入分析原因,聚焦学院中心工作发展,出台整改措施。随后带头开展作领导班子检视剖析及个人检视剖析,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检视剖析,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发言中,大家以对党、对学院发展、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查摆问题、找不足,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的目的,有效地增强了班子成员之间的团结和凝聚力。

       李俊伟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学院2021年度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祝贺。他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就学院领导班子的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本次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针对性强、实效性高。李俊伟对学院领导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建设为核心的统筹保障引领,发挥党总支的领导作用,二是提升核心业务的发展能力,三是打造内部治理科学规范体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对李俊伟书记高屋建瓴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自身建设,认真将各项查摆的问题整改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真正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凝心聚力,奋发图强,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更大助力。

作者: 文/朱武 图/袁明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