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信工要闻

“讲学习,树新风”——我院开展学风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 2022- 01- 05 13: 59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并为大学生的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增强全班同学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营造更好的班风班貌,本学期12月以来,我院开展了“讲学习,树新风”学风建设活动,其中各年级各班层次分明、内容丰富的主题班会尤为瞩目。

       医信1901班由班主任辛均益老师主持举行考研加强动员会,辛老师为正式决定报考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的同学给予了鼓励,并对其余矢志行业职场的进行了谆谆教诲,最后强调“留给同学们的时间不多了”这句话,希望医信1901班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有“危机感”,只有学生自己有危机感才会有动力自主地去学习来自于课内或是课外的知识。

       医信2001班开展了四六级考试与学风相关的主题班会,再次强调了上课迟到与早课请假等纪律问题,尤其天气骤冷对于早上第一节课的挑战,班主任叶寒锋嘱咐仍应遵守纪律,相关班委也应做好上课请假与迟到的记录工作,安排部分学业较弱的同学晚自习,最后强调了四六级考试的纪律问题,希望大家诚信考试,遵守考场纪律。 

       21级新生两个班级邀请了19级楼欣宇同学和20级杨鑫同学分享学习经验,其中楼欣宇同学从思想、学习、志愿三个方面介绍了医信1901班的情况,并分享了取得的荣誉,杨鑫同学主要讲述了他参与各种竞赛方面的体验,并激励我们成为更优秀的自己。最后班主任孙冠群老师总结了两位同学的发言并对接下来的学习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刘亚茹老师向大家提出大学规划要求,希望能够正确认识到大学学习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学风建设分享会,相信我院学生对未来的学习方式,学习目的,以及学习的动力都有了大幅提升,能够把握好当下的时间,不负韶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