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信工要闻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4- 03- 17 22: 07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辛均益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学习会。

       首先,辛均益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精神,并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领学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大会主要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常委会报告等作了具体介绍,并深度解读教育、卫健、科技领域相关的重要内容。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我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又是处在喜迎新中国75周年华诞和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历史节点。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在江苏代表团、政协联组会、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入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对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科技创新、加强生态保护、促进强军建设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一步指明方向。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最后辛均益强调,全院上下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抢抓先机、乘势而上,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会议还结合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学校教学工作例会内容和要求,布置开展场景化教学工作;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