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信工要闻

“杭医信工开拓创新团队”荣获2024年度中国医院物联网应用十大创新团队

发布时间: 2024- 04- 10 09: 16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8日,备受瞩目的第五届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环节莫过于颁奖盛典。此次盛典旨在表彰在医院物联网领域取得杰出成就的专家学者和优秀团队,推动整个行业的持续发展和创新。

       在此次颁奖盛典中,我院教师辛均益、李凯、朱晓峰、杨天化、石浩和张艺超组成的“杭医信工开拓创新团队”脱颖而出,荣获2024年度中国医院物联网应用十大创新团队的殊荣。这一荣誉不仅是对学院在智慧医疗学科建设中所取得成就的肯定,更是对学院一直以来坚持推动医学科技创新的认可与鼓励。

       “杭医信工开拓创新团队”作为一支致力于“智能赋能医学”的专业团队,凭借其深厚的医学信息化研发背景和强大的创新能力,在医学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多个领域取得了显著的研究成果。这些成果不仅成功应用于实际项目中,为医疗行业提供了高效、精准的智能解决方案,同时也为学院将来建设一流学科贡献重要力量。

       展望未来,我们坚信“杭医信工开拓创新团队”将继续秉承创新精神,不断深化在信息技术领域的研究与应用,积极应对行业挑战,把握发展机遇,为医院物联网领域的进一步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同时,我们也期待更多优秀的团队和人才能够加入到这个领域中来,共同推动医院物联网技术的创新与进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